close

我的規則(對自己的一種約束)

  1. 此生希望平靜度日子
  2. 停更時勿驚訝,一定填完坑
  3. 千萬別催更,因本身太忙,無法定期更新
  4. 一定會消失很長時間(一定不會告知)
  5. 以歌寫同人小說(短文)或自創小說(短文)或架空世界文
  6. 以上言論皆為天馬行空的想像,時有悲觀黑暗,有時自我觀點
  7. 如有涉及故事雷同請告知(直接刪文)(更感謝指教)
  8. 新手創作(請多包涵)
  9. 留言時勿罵髒話(p.s.英文可以因為我看不懂)

 

秋天之霜雪鄉為不存在的幻想世界也是我想創造的世界

希望在這裡我能為自己的人生做一回自己的主人

也希望大家也能在這裡找到自己已迷失的初衷

人生總有悲歡離合,相逢即是有緣

請有緣人入文一觀(是否入坑隨意)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我的規則 條例
    全站熱搜

    霜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